-蛋糕味砒霜

自娱自乐懒癌晚期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快乐✨

【es/夏杏】午间小憩

ooc可能有 梗源夏目亲密度台词

夏杏太真了吧555555

好久没看故事了人物称呼可能有错欢迎指正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杏不由自主地望向课室里唯一一个空着的座位。

“啊,夏目他今天又没来上课。”明星昴流走到杏桌边,随着她的视线看向逆先夏目的空座位,大大地叹了口气。

杏轻轻垂下眼脸,藏住眼底的失落。

她分不清自己这份失落是仅仅因为担心对方会不会因为旷课太多导致留级,还是因为些别的什么。

似是察觉到对方心情的低落,明星昴流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杏中午要去哪里吃饭吗?要不和我们一起吃吧!对吧,阿木!”

“诶,嗯!”突然被喊的游木真匆忙回头,微红着脸却还是用力地点了点头。

“没错。大家一起吃的午饭会比一个人吃要美味很多。”冰鹰北斗不知道何时也来到桌边,严肃的神情惹得她不小心笑了出来。

“好,谢谢大家。”

“衣更那边我等会去跟他讲一声,学生会工作再忙也需要适当休息。”

“小北真温柔~咻咻!”

“你给我适可而止,明星。”冰鹰北斗无奈地看了眼在自己身边晃来晃去的明星昴流。


热闹的午饭时间过后,杏一个人走在室外的连廊上,本是随意一望,却与正坐在树荫下的人对上了视线。

原来他来学校了啊。

对方抬手挥了挥,似乎在示意她过去。

杏抱着些许疑惑小跑过去,却在离他五步左右时停了下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停下,就是不是很想此时离他太近。

他看起来并没有在意这个,反倒是拿起了手中的书,一如往常般对她露出温柔笑容。

“小猫咪,我这有本有趣的书,我们一起看好不好o?”

“但是……”杏觉得内心似乎分成两派小人在打架,一边叫嚣着答应,另一边却在抗拒着什么,“如果你答应我下午出席上课的话。”

逆先夏目轻轻挑了下眉,“当然可以i。”

虽意外于对方答应得如此干脆,杏还是守信地坐在了逆先夏目旁边。

大概是看出了她的拘谨吧。逆先夏目自然地往她那边靠了过去,两人肩头之间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脸颊忍不住微微升温,杏似乎能听到自己心脏的跳动声。

初夏的风轻轻拂过脸庞,太阳的热度也被树荫挡住,留下一片阴凉舒适的空间。


偶然路过看到眼前一幕的明星昴流差点喊出声,幸好冰鹰北斗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对方的嘴。

逆先夏目将食指举起作出嘘声状,示意他们小心不要吵醒了睡得正香的少女。

他稍稍侧头看了眼挨在他肩上毫无防备地睡着的杏,小心翼翼地合上了手中的书。

「让我来给你施加魔法吧。做个好梦。」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